close




今天分頁給他來個...

心情..男女..情慾告白好了= =+




哈哈哈...

現在的心情很複雜= =+

剛剛去應徵了工作...

沒意外..

我上了..

所有的的要求..也都如我所願...

但是..

一點都不開心..不知道為啥?

或許是要適應新的不習慣吧..



很多人因該不知道我我為啥那ㄇ久沒工作...

就很簡單來說..就是我不知道我我該去哪裡做比較好..

第一.就是我做了一年了公司..老闆對我很好..我學了很多..我也立志以後要走這一行(石材美容)
但是後來有點公司上制度跟薪水的問題..

第二.也是石材美容.薪水給我比較好..但是路程太遠..硬體設備跟老闆的技術遠遠不級舊公司..

第三.他算是大理石的加工跟安裝..薪水不會差太多不過是三間中最少的..但是..制度都算是穩定的..

之中想了很久..

最後..我選擇了第三..

或許是想去加強一下自己不強的地方吧..

或許是貪他休假.上下班時間比較固定吧..






奇怪的心情...

好好加油吧...

幹他娘的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