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1歲生日~~這時候我記的...那天來的我都親了一下~哈哈哈~然後那時還跟阿毛還一起~~之後12/11分手








22歲生日~~那時剛好碰到我的畢業旅行~~真的很謝謝我高中同學幫我過生日~~那時頭毛好長阿~~哈哈哈








23歲生日~~那時候我家裡人剛好跟朋友都有要幫我辦~所以辦在家裡~~超熱鬧~~那時跟小嬪分手所以剃光頭~~哈哈哈~我後悔了.




24歲生日~~因為太忙著喝了~~所以沒有拍到照片~~哈哈哈~~不過還是很開心~~白目玩狗被咬了一個大洞~~哈哈哈






不知不覺我24歲了耶~

想想20歲到現在...

除了工作上有點進步...

錢賺的比以前多一些...

剩的..好像沒啥差...

沒車.沒房子.沒錢.沒女朋友.沒有瘦= =+

哈哈哈



加油加油~~~賺錢賺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