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..

時間到了..

再三個小時~

我就要去當兵啦~~

說實在..

我不怕當兵..

只是我捨不得...

深怕哪個賽手~抽到外島...

真的放不下心...家人..女朋友..

只要是本島~操點無所謂啦~

了不起當減肥~

哈哈哈~~

時間好快...

答應老婆的日記..

想偷偷做的兩張卡片都沒完成..

也沒通知太多人我要去當兵..

有沒有慶祝..




親愛的朋友們..真的對不起啦~~

放假會再找你們的^^



老婆...

切記...

別亂來~~

我愛你^^"

答應你的事情..

多給我一點時間去完成吧^^"

真的很抱歉..

在一起不到一個月我就要去當兵...

還有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...

給我時間...

如果你願意...

以後..不管多久..

我會再ㄧ個一個陪你度過.慶祝~

I LOVE YOU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