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?

王振宇...

活了24年了...

得到了什麼?

因該是說...做了些什麼...

一直一直~不斷的犯錯...犯賤...

不斷的只知道浪費自己的時間...

半調子..沒耐心..沒信心..脾氣一點都不好..

看著一些人的努力成功..

我呢?

一直不斷的半途而廢...

明明窮的要死了..還一直亂花錢..

才24歲就一事無成+欠了一堆錢..

存在的意義?

不斷的欺騙我自己..好好的努力...

自己是一個有用的人...

好好的報答父母...

讓自己個女朋友有多一份的安全感...

但是..有嗎?

還沒當兵前..跟朋友的時間永遠比家人多...

前兩任女朋友也因為我不爭氣...離開我...

現任女友..很全心的對我好..但是...

萬一我退伍了...

還是一樣濫哩?

因該也是一樣吧...

不然就是被我氣跑...

哈哈哈...

誰叫我感覺就是廢材一個...

哈哈哈...

加油的苟且偷生的活下去吧~王振宇...

辦喪事也是要花錢的..

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