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在家睡了一整天~

晚上無聊跟懶人殺去士林= =+(還剛好碰到嘎嘎~順路載她去做捷運)

於是我買了我曾經2個月一定要買的東西~

但是距離上亦次買是一年多前喽~~

那就是......球鞋= =+

看看我有多久沒打球了...

哈哈哈~~

花了一千多= =+(打對折喔)

於是..

今天晚上馬上烙人

跑去打球= =+熱血阿

我該說是歲月不饒人還是體重不饒人哩= =+

給她有累到~哈哈哈

我到底還瘦不受的下來阿= =+

哈哈哈

打完球有跟小白聊天~~

想想她說的一點都沒錯..

我們的生活圈跟作息..

真的很難遇到女孩子耶= =+

哈哈ㄏ..

順其自然吧...





今天熊熊發現....

我又白回來了= =+

難道天注定我要當白斬五花肉= =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