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嗯....好幾天沒打網誌了= =+

雖然沒啥好打的...

想想最近這幾天在做啥...

反攻大陸.解救大陸同胞.....沒成功= =+

還有啥哩....?

阿!!

星期五晚上..

我竟然...去參加私人PARTY(第一次)

因為是阿龍辦的~~然後又特別註名是單身PARTY~~

所以我就拖著小白一起去啦~~

去的地方是跟郭董生日那間一樣(Q MOTEL)

一樣是VIP不過不是同一間~~

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玩~~

把阿龍丟到水裡4.5次~然後被他暗算跟著下水= =+

看到我愛黑澀會裡面的祐祐(本人有比電視上的好看許多)

但是人數太多無法控制~所以大家都是自己玩自己的= =+(70幾個人)

我是對小白有愧疚.阿龍是對我們有愧疚= =+(大家多想了~~沒事沒事)

不過下次會更好~~要人數控管一下~

這時...大家一會問..有沒有虧到妹= =+

答案當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

哈哈哈

沒人要的白斬五花肉= =...






今天又帶老弟去三總復檢..一個領殘障手冊的人..還一直複檢..

幹...有沒有搞錯阿...

幹你娘的三總醫生...怎ㄇ不去死一死= =+

不過真想告訴我那惡魔般的弟弟...

我沒辦法一直照顧他下去...

他不努力..哪一天我也會垮的= =+

看完..

接著去唱歌= =+(熱血)

整個就是從頭......到尾......

都沒聲音~哈哈哈

去攪豬屎的~





腳莫名...一直在痛...

不過我也沒說啥...

不過請了幾天假了...

不過還是要當兵...

不過還是一直沒有減輕腳的負擔(減肥= =+)...

不過.......??



來睡= =+

大家早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