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

他奶奶颱風天= =+

整個把我的中秋假期搞爆~(雖然休了兩個禮拜了= =)

好顯~身邊有一群跟我一起白目熱血的同胞~



一天半夜跑去吃麥當勞~~(原本很賤想叫他送..可惜他說沒有送= =+)

一天想盡方法死也要烤肉~~從六人小組便成10幾人= =+熱血阿~

一天是火鍋吃到吐= =..

颱風三天下來的結論就是.......我感覺......我胖了 = =+

哈哈哈~~



唉唉...

我的上一隻眼鏡帶沒多久~~我的薇薇安跟別人跑了啦

由於阿男結婚那天喝的有點暈暈的~~

放在85~~結果忘記拿~~被幹走了= =+

由於成本問題~~

我搞了一隻CHICANO的墨鏡(900有點貴)= =+

回來配成近視眼鏡~~(鏡片500)

整個很不習慣~~不過好險還OK啦~

原本想說配起來因該不能看..好險好險~~

哈哈哈~~



前幾天~突然小毛給我~~一個我找了很久的人的MSN= =+

沒錯..那個人就是羅伊甜小姐~整個搞失蹤~

想到以前跟他就是整天講電話~(最高紀錄8.9小時吧)

也就是我國中的曖昧對象~~哈哈哈

不過沒成功= =+哈哈哈

想想以前的事真是好玩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