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己放了自己好幾天的假= =+

每天過著遊民的生活= =+

該計畫一下啥時要乖乖回去繼續打拼= =+



星期四晚上跟HELLO KITTY聊了很多

只能說~~哀...

真是辛苦她了...

自於"他"真不是個男人...廢...無言...






星期五晚上

兩個大男生衝去五股買水煎包

然後衝去漁人碼頭吃= =+

然後在殺陽金~

再回來的路上~~

懶人還去咬兩台K9~

玩到後面有一台還讓我們先走~

哈哈哈~~

不過我快嚇死了~

我只能說懶人真的是休旅車界的極至了= =+







昨天慶祝9月阿啾.家哲.志剛生日~~

辦在林口~~吃烤肉~~

結果我肉吃不到10塊= =+

從去沒5分鐘就開始一直喝= =+

喝到散場= =+

回到八里~結果我想說想吃東西又買了一個手捲跟一個便當~~

不吃還好

一吃

然後

因為我吃東西很快

所以

東西吃下去

又原封不動的

跑出來= =+

哈哈哈哈哈

帥呆了= =+

哈哈哈哈哈

很久沒吐了

不吃便當因該也不會吐

哈哈哈哈哈







還有還有希望小白的腳可以趕快好= =+

感覺很痛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