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~

我嚴重傷了我老婆的心~下次不敢了啦~~嗚嗚...

好險他願意原諒我繼續一起走下去~

差一點點4個月就過不到啦~

好險好險~老婆我愛你喔~

話說最近我就可以先回台灣了說~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~

但是總比沒有好~至少可以看一下午好久不見的寶貝老婆~跟家人~

前天晚上~跟老婆晚上講電話講一講~

講到最後因為講到一件事老婆的心情突然很差~

結果昨天中午就給我關機啦~

好險晚上打他妹的手機~他還有接~

再好險~事情講到最後沒事了~

多虧了老三~感恩啦~

瞬間帶來了開心的氛圍~讓我老大有開心的笑了~

事情~其實~不是說我不幫你~

只是希望說不希望你受到更大的傷害~~

你被罵我也不開心阿~

但是氣歸氣~總不能很生氣叫人去對他們怎ㄇ樣吧?

但是真的起了衝突..因該也沒比較好吧?

很多事情多想想~不要一直橫衝直撞的~

換個角度想= =+

你越生氣他們越開心不是嗎?

想想~不就是~

一個非要以"屎"相逼才可以留住男朋友的"人"

還不是在外面亂來= =+

一個搞的好像到貼還被打槍~

這種見不得別人好只會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的人~

講到嘴巴賤~本人因該還OK啦~不然還有我弟~哈哈哈

不是都沒有比就好嗎?

哈哈哈~

老婆你贏他們很多很多~

因為還有愛你的老公在這邊^^

還有以後的事~

不要太急的亂想~

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~

反正你老公會幫忙你想跟一直在你身後之支持你的喔~

愛你的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