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好~又到了收假的尾聲~

今天整天都在網咖~

好宅...

說實在有點宅的不舒服..

我是陽光的胖子阿= =+

今天看了老婆的網誌~

但是有看沒有懂~

下午老婆又新增了一篇~

不過~有看更沒懂~

哈哈哈~~

OK啦~反正老婆想說到時候會說~

不過我因該會先忘記吧= =+(老大人記憶力不好)

還要4天就可以回去去台灣本島啦~

開心~~

但是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~

因該是因為下大雨吧?

我是陽光胖子~

在部隊的生活其實真的還不錯~

請關心我的朋友請放心~

不過站哨是累了點..

腳痛了點..該死的舊傷...

反正國家就喜歡折磨我...

我腳痛他就爽...幹~哈哈哈

好久才退伍喔...(用想的很快)

在外島打來的電話都幾本上只有催繳錢的~

救命ㄚ~~

我要錢..

我快跳樓啦~~

哪天想不開怎ㄇ辦?

哈哈哈~

加油吧~王振宇...

你的家人跟女朋友跟朋友是愛你的~~(因該是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