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6天

這天數看起來不多不少

回想起來很快

實際等起來還真是有夠久

老婆

你辛苦了喔

346天了耶

你也等我等了346天了

再8天喔

再8天我就可以回去給你看到吐了啦

哈哈哈

很多很多的事情

並不是別人可以幫我們決定的

我們的路要我們自己走

什ㄇ叫做我們其實一點都不合

什ㄇ叫做退伍回去一定會很多摩擦

其實我們只是免強在一起之類的

聽了真的很火耶

還有拖我檯錢之類的

我很想跟大家說

謝謝你們關心我跟依璇之間的事

但是

請不要憑空去假設一堆有的沒的

還有事情就還沒遇到

就在那邊給人勸離不勸合的感覺

我們在一起很礙你們眼嗎

我們感情有差到一定需要你們來旁邊技術指導嗎= =?

不管有什ㄇ事情等我回台灣

我會跟依璇一起去面對處理

真的不行

需要你們我會再去拜託你們的

但是沒事

謝謝閉上你們的金口

可以嗎?





老婆老婆老婆

愛你愛你愛你喔喔喔

這次回去

終於可以不用再回馬祖啦啦啦

超開心的喔喔喔

希望不會再有什ㄇ事情可以把我們分開喔喔喔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