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= =+

哈哈哈

我破禮拜啦(這也要破= =?)

最後6天了

大家我快回去了喔

老婆

真的還是謝謝再謝謝

包容跟陪伴

離完成夢想越來越近了喔

很開心

你給我的承諾也要完成了喔

超棒

說真的外島兵變的還真不少

但是

我可以很驕傲的跟我朋友說

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就來當兵了

雖然我抽到外島

但是他還是一直一直得在等著我

自己去克服很多障礙

老婆你說你最近又再不順

我想說別想太多

很多事不是你想的那樣

處理面對的方法也不一樣

想想是不是都沒事啦~~

很棒

我說的你都願意聽

這樣才沒浪費電話費

哈哈哈

今天給你知道我的洞有多大了

很開心你還不會因為這件事而不要我

哈哈哈

反正一切順利

很快就可以全解決的

相信我

我會努力

一起加油吧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