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有的時候想想真的很快

一轉眼

我的末把假放完了還回到部隊6天了

再來就剩26天了

說快?好像也不怎ㄇ快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

說慢?回想一下不到一個月就要退伍了

雖然一樣還是很想趕快退伍回去

但是多了一點點終於要結束目前這一切的生活的感覺

終於我可以回去一般人的生活

終於可以試試看自己是否跟當兵前一樣

試試看有沒有改變

說實在的當兵真的沒學到什ㄇ

畢竟我在軍中做的都是外面學的

或許

當兵真的是讓我再朋友間多了一個永遠聊不完的話題.交了幾個不錯的朋友

或許

讓我更加珍惜可以努力的日子

或許

它讓我見證了女朋友.家人一路的支持

讓我退伍因該要好好的努力

好好的不辜負他們

再來..退伍..好像也沒有其他的理由可以擺爛了

加油吧

王振宇

試試看

老婆我愛你喔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