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



25歲了耶

2字頭都過了一半了

常常在想

如果我早點努力為生活.為家人.為了之前陪在我身邊的人

現在不知道怎ㄇ樣?

這是個好問題吧

但是

老話一句

過了就過了

再怎ㄇ樣的後悔

失去的東西.時間

也都過去了

不過就是個過去

不要一直犯錯犯錯再犯錯







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一下

我現在所擁有的我該珍惜的

我有很愛我的女友

(老婆~我愛你喔~真的~~我會加油~~讓你幸福~~成為你的驕傲)

我有很愛我的家人

(老爹.阿姨.老弟~我愛你們~雖然平常沒怎ㄇ陪到你們~~但是真的謝謝你們一路的照顧.關心)

我有很挺我的朋友

(豬朋狗友們~在我困難的時候~~謝謝你們可以啦我ㄧ把~~大家有空約一下~大喝一杯吧)

我有個不錯的工作

(很謝謝老闆看的起我~給了我一個努力的目標)




退伍最大目標

雖然一定很多人說不可能

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?

拼拼看

想想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

我那年薪破百的夢想

雖然目前只有快一半= =+

但是我會用力的想然後在去試的

加油

王振宇

25歲了

別混了

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