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

寶貝老婆~

有沒有很酷

我們再10天不知不覺

就要一年了耶

有沒有跟我當初說的一樣吧

不過

這一年真的辛苦你了

或許

沒等過的人不知道其中的辛苦

但是

我知道

你真的很辛苦

我這個男朋友再這一年來

一下有一下沒有的

常常讓你聽的到聲音看不到人

看到人沒多就又要離開

還會讓你忘記了我的長相

整個人開始透明化

我真的很謝謝你~你一路的陪伴

快了

再26天就退伍了

退伍後的日子

我不敢說一定比現在更好

但是我會試試讓他更好

我們不是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還沒去實現嗎?

一起加油吧

答應你的我會努力做好

很多的事情

不管我做的好不好

不管有什ㄇ事情

切記

一定要說出來

為了以後很長很長的路

互相溝通.體諒.扶持

我都會盡量去做的

依璇

我愛你喔

雖然我連這個對我們來說第一個最重要的日子都不在你身邊

但是

好險還算是有給他小小的慶祝一下下

希望那回憶可以讓你很難忘

一周年快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t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